笠豐實業(2010.10面試)位於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對面,當初在518人力銀行看到該公司有放

出許多職缺,看到「行政工讀」就很快地投遞,也很快地在沒幾分鐘後就接到電話了。

 

很開心地剛好隔天是屈臣氏排休,所以當天一早我就趕緊起來稍微打扮一下便出門面試了,一到

公司便看到有5-6個人在小圓桌上寫著履歷,本來還擔心競爭者眾多(尤其幾乎都女生),自己

會沒有什麼希望,不過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…

 

大家都寫完履歷之後,主管便帶領大家穿過蠻大的倉庫到了會議室面試,稍微簡單自我介紹之後

便開始講解公司介紹、工作內容等等,等等…我不是應徵行政工讀嗎,怎麼到最後會要我也跟著

練習打電話給它家公司採購推銷工業皮帶話術…

 

我詢問了一下,他們才告知一開始要先當電銷才有機會可以轉為其他部門,所以也就是說現在找

的都是時薪100的電銷到公司採購推銷工業皮帶的工讀生意思…話到此就有2位女生表示有事須先

離開,而最後主管就表示等等就可以開始上班,若有事可以先離開,因此我就也拿著包包走了。

 

總之,我覺得要投遞履歷前真的要仔細地上網搜尋看看、思考才行!

 

搜尋關鍵字:笠豐 實業 電銷 工讀 工業 皮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